close


將將將~~等待己久的果汁機終於 終於到貨了(淚奔),說到這台果汁機真的是一波三折啊,大缺貨不說,我左等右等等不到打去問廠商才知道,他們漏掉我這筆訂單啦啦啦...不過還好廠商出貨快,現在己經飛到家啦  嘿嘿


這台果汁機呢是我跟小愛(小愛就是我老公啦)逛SOGO時在現場櫃位看到的,眼睛為之一亮,天啊怎麼有這麼方便的果汁機,而且份量又是剛剛好適合小家庭的我們,雖然家裡己經有一台重重的果汁機了,但是一想到清洗我就投降啦。

DSC01342_副本
Oster這台超輕巧清洗又很方便,看來看去實在是太吸引人了,此時我腦中的賢慧因子慢慢浮現,想....如果擁有這一台,那小愛早上就可以喝到新鮮的果汁,為了小愛的健康也為了我的健康(想買總是可以搬出很多藉口 XD),冒著被小愛巴頭的危險...還是買了.... 咦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廢話很多,那我們繼續往下走


喔耶 妮看看 妮看看 擺出來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哩,因為考量到要讓小愛帶著走,所以我捨棄了我最愛的粉紅色,選擇藍色。不過這款果汁機很貼心的是杯子還可以另外買,而且材質還是通過美國FDA及SGS認證,不含雙酚A,比起其他牌子這款我會放心很多,這也是我會選它的原因之一

DSC01343_副本     

操作上很簡單,食材全部丟進來就對了XD,往下壓馬達開始運轉,不壓就停,超easy!!
馬上來打一杯幼幼級(簡單入手)的"蘋果芭樂汁",把前一天己經準備好的水果從冰箱拿出來",因為小愛不喜歡喝太濃,所以我加了很多很多水  對了打完記得要趕快喝咧,不然氧化就不好了  快喝快喝

DSC01350_副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SC01352_副本

 

再來就是清洗啦,因為這款果汁機是直接用杯子當容器打,直接更換瓶蓋口就可以喝了,少了一道清洗果汁機的手續,這對於我們職業婦女來說,少洗一次就等於賺到了(職業婦女時間是很寶貴的,省下來的時間剛好拿來補眠 XD )

DSC01354_副本    

 

至於果汁機的保固呢是一年,由恆隆行代理也算是大廠商,不怕壞了沒地方修,是不是心動了,心動就趕快行動啊,大家一起喝健康。純粹分享文(非與廠商合作) 喜歡幫我按讚喔 啾咪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婧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