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是的...我又偷懶了,最近好懶的發文,實在是冬天好冷適合裹棉被睡覺的季節,不過最近這幾天的天氣根本就是夏天來著,默默的從倉庫把電風扇拿出來吹了(= =又離題...XD)


好的...回到正題,今天來分享我稱它為美容神器Clarisonic Mia2洗臉機,說真的我實在是很不想發這篇文章啦,不過效果真的太好了,我忍不住不告訴大家,等等底下文章將會出現對照組,我的草莓鼻赤裸裸整個呈現出來(OH 好想用美肌模式!!),實機體驗後,結論:這台真的好強,OMG.....下面的對照圖請大家看到不要嚇到咧(倫家真的好犧牲><)


美容神器Clarisonic Mia2的歷史我就不多加綴述了,只要估狗一下啪啪啪一堆,反正也不是與廠商合作文,直接來看效果吧<<<<<好隨性的女人啊


其實這台我想好久了,之前台灣一直沒有只能靠國外代購,終於現在台灣有代理商,比較之下請代購買跟在台灣買其實價格也才差一點,而且在台灣買是全機保固二年,也就是說只要壞了,拿去原櫃就會換一隻新的給你,若請代購買的就必須寄回美國維修,通常代購是不會那麼厚工幫你做服務,台灣買的價格貴一點點,但很有保障也省掉很多麻煩(好吧 我真的很怕麻煩 XD )。記得要上網註冊產品台灣才承認保固喔

P1P2


因為試用了六個月,所以到現在才發文(又牽拖了!!),實際的操作及產品實圖請去估狗,我的使用心得呢....洗完臉摸起來有滑滑的感覺,很古溜很舒服,刷毛部份用手摸起來會有點硬硬的,但實際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痛,超神奇!!我的使用次數是每天晚上一次,早上起床洗臉就單純用手,晚上才會使用神器。為了做對照,我買的一開始就先照了一張相片,使用六個月後昨天又照了幾張,我才發現比對起來 ㄟ~~真的有用有差耶

未命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產品附贈的凝膠用完了我並沒有特別去買,因為我真的覺得凝膠沒有很多泡我比較不習慣,所以我去買了這個便宜又好用的牌子(資生堂洗顏專科泡沫洗面),擠一點點就可以產生很多細緻的泡泡,好適合我這種膚質屬於粗大毛孔的人

 P3

以上都是很主觀的實際使用感想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,好!! 結束 下次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婧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